close

郭靜【下一個天亮】MV
from●http://www.im.tv/vlog/personal/862766/4135777

郭靜新專輯的新歌【下一個天亮】很好聽,
有陳小霞老師特有的溫暖口吻。


朋友是我們的出口。
飛飛也是(笑)。


【下一個天亮。歌詞】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朋友在我們人生中的位置很重要,
朋友的肩膀和簡單的關懷經常是勇氣的來源,
這些來源不見得是看得見或接觸得到的,
有時候只是你對朋友深深的信任和默契。

「改造野豬妹」裡面修二和彰要分開的時候,
明明知道明天不會再見,他們還是很有默契的,
就向平常一樣各自分開,沒有太多的離別情境,
但是這就是朋友間的信任和默契。很棒。

這首歌某種程度來說,
或者說,在我的想像裡,
這可以是飛輪海點給粉絲的歌。
(我一整個很愛幫人家點主題曲啊,哈)


-----------------------碎碎念開始分隔線-----------------------------------

最近手頭上的事情漸漸多了起來。
人生的瓶頸也許正要鬆開。
好多事情要趕進度,累。

能好好寫篇文章的時間完全沒有,只能來整理版面回應留言。
本來打算寫的東西都起了頭、擬了稿,但是通通未完成。

連大東的蛋炒飯也只看了一半,還找不到時間整齣看完。
連好好聽的片頭曲「恆心」也只好好的聽過一遍。
連C-pop world的影片也只是略略的聽過一遍算數。
連大東禹哲昨天聽說好好笑的百分百大對抗也還沒看。
連最愛去的PTT飛輪海版,都沒辦法認真的好好推文。
(連覺得好好看的命中都沒看,連很想看的蜂蜜都不確定有沒有時間看XD)

喔好想看喔。
現在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這麼認真的追著他們。
已經不是娛樂這麼簡單,是好認真在做喜歡的功課的心情了。

好,我要先去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再來好好做喜歡的事情。

所以再過幾個月,我又可以過著每天上網搜尋飛輪海的節目的生活~~
喔耶!!!聽起來很不錯!!!!

那先祝大東的蛋炒飯人氣越燒越旺!!!偶像劇戰場亮麗突圍!!!

亦儒身體健康、突破現狀,
我也在努力中,我們一起加油等下一個天亮!!!(握拳!)→愛很大>///<

古人尊的電影拍攝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可以在大螢幕看到那麼大張尊的臉耶→重點在哪?

亞綸的傷快快康復,代表作漂亮登場!!!

好啦,我是來碎碎念的。
總之,這裡應該會荒廢好一陣子啦~~~

大家應該都是這樣的吧,粉絲也有自己不清閒的人生啊~~
一起加油!!!!
hope to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