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http://hi.baidu.com/chamomaile/blog/item/49e46c1ffb574266f724e462.html



6日在儒粉圈發生了一件小小的大事。

但是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昨天的這件事是不存在的。

如果不是因為我喜歡亦儒,
這件事不會在我的生命裡留下什麼印象。
(所以我本來不想寫這篇,可是又不想什麼都不說XD)

喜歡的人,為我做一件小事都讓人感動在意,
有人抨擊他,就算是小事也要為他辯駁,也要
試著去理解真相。什麼事情都是重要的小事。

不喜歡的人,為我做什麼我都不會在意,
甚至不知道他為我做了什麼,要不要感謝他。
有人攻擊他,大概就是隔岸觀火,
過分違反正義原則才會視情況聲援。
說真的,不在意的時候,甚至連這些都不知道。


這個邏輯大概也適用在粉絲身上吧。


忘了是在哪次的雜誌專訪中,
亦儒自己也有說過,他不喜歡被事情趕著跑,
他喜歡有條有理把事情慢慢做好,
經紀人說他為了準備演唱會,
上了很多課,也學到很多,很開心,
我覺得這樣就很棒了,是在把握著自己能把握的慢慢琢磨。

曝光率不高其實還好。

對亦儒來說,
見不到的時候,並沒有停下來,還有努力的進度,這樣很好,
他不會又變成紙片人,也不會趕鴨子上架、任人擺佈很無奈。

是粉絲的,才不會因為這樣就忘記亦儒。
不是粉絲的,也不會光因為曝光率高就變成粉絲。
重要的是,曝光的質。好的曝光才能真的擴大支持群。

亦儒進演藝圈兩三年了,他的笑容一直都為我們存在,
這個笑容也一直沒有改變過,即使浮浮沉沉,也一直保
有他最初的樣子
,最初被喜歡的樣子沒有改變,改變的
是逐漸成熟、成長的作為藝人的技能,這是亦儒對大家
的承諾,亦儒沒有忘記,儒粉也不會忘記。


所以我說亦儒啊,加油加油!!!
我們真的可以等的喔,相信你一定會拿出成績的啊!!!
好好把握每次的機會。

演唱會等你拿出努力的成果了!!!!!
會加重壓力嗎?(笑)
enjoy!!!














----------------偽隱藏版裝低調事件評論分隔線------------------------

新聞內容
如果有一天連結消失,那就算啦,因為這個新聞的來源還蠻奇妙的,
就是粉絲週期性會出現的文,被記者大人拿去大作文章,還煞有其事
的整理舊新聞、比較列表、訪問經紀人,嗯,好像是有做功課啊。

問題是:記者大人對引用的消息來源竟然如此粗暴的不去了解他的背
景、發言的脈絡,甚至沒有和消息來源接觸,就這樣爆了出來。標題
在爆的人也不是內文想捧的人,這樣哪裡是有做功課?只是粗暴的發
了個聳動的新聞吧。零分!

粉絲求證的經紀人回應
這是百度辰亦儒吧的綠羿致電向經紀人求證的內容。
經紀人的說法和新聞完全不一樣。

你問我相信誰?都信啊,因為作為消息來源的經紀人
肯定是說了一大堆,然後被記者寫出來的可能完全不
是對話的重點。

也許對某些粉絲來說,這些理由都不能是理由,都不
能讓粉絲心安,不能讓她們看得見偶像的未來但是怎
麼說呢,表達了支持就可以了,未來怎麼走,搖錢樹
和搖樹種樹的人會比較煩惱吧。

這次會被這樣拿來討論,
是因為他是飛輪海的一員,不是因為他是辰亦儒。
一般個人的演員兼歌手,休息一陣子其實還蠻正常,
粉絲就算會想念,會對經紀公司表達抗議,也不必面
對諸如此類的比較(除非扯上誹聞排行榜這類的事件),
反正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呀,適合每個人的體力分配策略
不一樣啦。

所以啊,真的不需要因為這種怪新聞緊張啦,人生海海
更何況演藝圈中浮沉的飛輪海(毆),有時起有時落,不
要被高潮衝昏頭,也不要被低潮淹沒,粉絲也不要隨著
新聞的浪潮起伏啦(重點是這次根本是個小漣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