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來跟風一下,
看大家都寫了好好玩喔。

不過我改動了一下題目的順序,然後分成三大類。
(題目編號請無視,保留原來的題號。)

題組一:超喜歡你 ─亦儒是什麼? 可以吃嗎?
題組二:嗚啦巴哈 ─如果有一天…
題組三:心裡有數 ─好有未來的問題們


我還是會寫完100題唷!!!
不過最近比較忙,題組三讓我欠一下先~~~


----------------

我是住在家裡的艾莉。

題組一:超喜歡你
亦儒是什麼? 可以吃嗎?


4.亦儒是哪個地方吸引你?
聰明自信、陽光樂觀、勇敢追夢。

5.你覺得亦儒的特色是什麼?
開朗的笑顏、漂亮的口條。

6.為什麼會成為亦儒迷?
久遠的桃色蛋白質,讓我對他開始有印象,看了終極一家對他有好感,後來回頭追了一堆節目訪問以後,就開始超喜歡他了。這個男人適合慢慢品嘗啊,不一定可以一見鍾情(這傢伙不上相到了一個境界),但是久了好感度是會一直攀升的。

7.你覺得他的個性怎樣?
溫暖和平、開朗親切、頑皮熱鬧。
在不熟的人面前大概就會比較害羞嚴肅一點吧。

8.最喜歡亦儒身上哪個部位?
肩膀肩膀肩膀!!!
嫩肩硬漢小蘭蘭可不是浪得虛名啊!!!

9.你覺得你以後會像亦儒一樣那麼聰明嗎^^?
我聰明的地方一定跟他不一樣!!!
但是他聰明的地方我好像都不聰明,我恨數學啊。
但是他笨的地方說不定跟我重疊耶~~~
比方說wii都很弱XD。

10.你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是什麼?
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
談話節目─新聞挖挖挖、王牌大賤諜
戲劇節目─特愛日劇,韓劇太長,台劇看情形

12.你覺得亦儒喜歡哪一類型的女生?
他描述過的都是女神的等級。
但最重要的是懂他、貼心、獨立但又需要他的女孩兒吧。

14.亦儒所喜歡的東西 你都完全喜歡嗎?
沒有耶。

15.你覺得亦儒的哪一種表情帥爆了?
認真貌、迷惑貌、我很帥貌。

17.亞瑟王 & 蘭陵王 跟 南風彩 你比較喜歡哪個角色?
髮型喜歡蘭陵王、服裝喜歡南風彩,
演技不是太滿意,但是南風彩比較好。

21.哪首歌可以表達你對亦儒的感覺?
季欣霈  your smile
詳情請見:季欣霈‧your smile

22.你去KTV都會點飛輪海的歌嗎?
不會愛還有出神入化。

27.你希望你在哪一天出生?
都生出來了問這幹麻?

28.你希望Calvin為你做什麼事?
好好培養自己、保護自己,把握每個機會,讓我驚豔!!!

29.你有見過Calvin本人嗎?
 有,路過簽唱會的匆匆一瞥。

30.你覺得亦儒本人和電視上有什麼不一樣?
 本人帥百倍果然名不虛傳。

31.你會參加他們的演唱會嗎?
會啊,到時候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嗎?(羞)

32.你願意用花多少錢買門票?
沒概念,我會存錢。
但是如果敢叫我付3000就要拿出値得的表演。
不要拿花拳繡腿來欺騙我的感情和我的金錢!!!雖然我被騙都甘願XDDD


34.你覺得飛輪海c.c.lemon的廣告拍得怎樣?
陽光可愛有朝氣,拍得很棒呀

36.你喜歡以前的亦儒嗎?
喜歡啊!!! 療癒系偶像代表!!!

37.現在的呢?
還是喜歡耶~~~
他還是保有初衷的亦儒啊

39.飛輪海的成員你全部都喜歡嗎 ? 還是只唯獨亦儒?
都愛。
可是我依賴亦儒的陽光,
本人是向光性植物(種在家裡的宅女囧)

44.你覺得亦儒適合變成什麼動物 , 為什麼?
長頸鹿,長手長腳好高好花俏又好可愛喔!!!
來打個官腔好了:
因為亦儒跟長頸鹿一樣看得又高又遠呀~~~
我相信他看得很遠,所以帶著自信和樂觀,
看似悠閒的往自己認為對的道路前進。

45.你覺得亦儒像哪個卡通人物?
唐老鴨!!!尤其是一直講話搞笑的時候!!!


48.你覺得亦儒穿什麼最性感?
濕掉的白色襯衫。
→請參考2008年初汽車旅館拍第二張專輯封面的新聞~

53.你覺得亦儒很自戀嗎?
還好啦,有自信是真的。

54.飛輪海裡誰最不自戀?
吳尊。但這個團體裡,哪個不自戀?


55.你覺得現在的亦儒跟以前的亦儒差最多的地方在哪 為什麼?
笑容好像疲倦了一點點,但是也有比較沉穩的表情出現。
是什麼讓我的小男孩一夜長大了呢。

56.你追亦儒 有沒有什麼讓你值得驕傲的事?
目前沒有耶。
純粹是個喜好,喜歡這種溫暖的追星過程。

58.你覺得亦儒現在在幹麻呢?
跟我一樣在唸書、然後跟朋友家人連絡感情、
準備演唱會、充實自己、股海游泳中!!

61.你的擇偶條件百分之幾的條件會符合亦儒?
沒認真想過耶,能支持我,讓我開心的笑就好了。

62.你現在有男朋友嗎 (別害羞 回答吧 > <")?
沒有,現在老娘很忙,沒空照顧別人。

63.承上題 如果有 , 他不喜歡Calvin 你會...?
  (→好像應該把這題放在「嗚啦巴哈」題組)

如果只是不喜歡Calvin是沒關係,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
但是無法認同我的興趣,反對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話,
那應該不會變成我的男友。

64.你會為了亦儒跟你男朋友吵架嗎?
  (→好像應該把這題放在「嗚啦巴哈」題組)

要看吵架的點是什麼。
在對方有爲我考慮的情況下,也要為對方考慮。

68.你覺得媒體寫飛飛的事情 有百分之幾是真的 , 為什麼?
這個問題太複雜了,
基本上我只相信發展的報導,臆測型的就看看就好。

69.亦儒喜歡吃什麼?
牡蠣。其他不知道XD

71.你有多少亦儒的簽名  =)?
沒有耶。沒參加過活動。

75.喜歡飛輪海的快歌還是慢歌 為什麼?
快歌,他們唱得比較好。
不過我平常比較喜歡聽慢歌啦。

76.你從哪個途徑認識飛輪海?
電視都有在講。

77.飛輪海的簽名最看不懂的是哪一個成員?
只看得懂亦儒的。

78.你和亦儒之間最深刻的互動是...?
沒有。沒跟本人互動過。
如果被他電到不算的話…

81.你想跟飛輪海合唱哪一首歌  為什麼?
為妳存在,我想跟飛飛唱男女對唱版>///<
怎麼唱請見:双面飛輪海─為妳存在,也可以這樣唱

83.你有為亦儒大哭或睡不著的時候嗎?
沒有耶,一整個很放心。

85.你覺得飛輪海裡面哪一個人煮飯最好吃?
 吳尊,食神不是浪得虛名的吧。

86.為什麼?
看他上美食節目吃或煮都好有研究啊。

88.你最得意的戰利品?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

題組二:嗚啦巴哈
如果有一天….

11.如果亦儒有一天單飛了 , 你還會繼續支持他嗎?
好啊。但是唱歌可不可以不要,四個人宣傳比較有趣。

13.睡了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亦儒,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我的胸部不見了(大驚!!!)

我變成亦儒了!!!!!!!!!!
可以換回來嗎????
把我的人生還給我!!!!!!!!
我不想紅……

沒有啦,如果只變一下下,
那應該會趕快照鏡子,
給他看仔細清楚本人長怎樣~~


18.你會想跟亦儒結婚嗎?
不會捏,我希望他很紅很紅,
可是我不想跟一天到晚不在身邊的人結婚XD

16.如果有一天  亦儒結婚了 你會很傷心嗎?
不會捏,男人結婚就定性了,
我期待他散發成熟男人的魅力啊~~

20.如果你是calvin的媽媽 , 你會怎麼對待你兒子 ?
給他抱抱。幫他注意飲食健康。
其他就相信他的決定吧。

38.你希望亦儒當你的誰?
 事業夥伴。

40.如果有一天亦儒跟你告白 你會...?
不要啦,我不想拒絕他…
我不想跟正妹(誤)交往。

41.如果你可以擁有一種異能,你會要哪一種, 為什麼?
我想當正常人,蘭陵王來保護我就好了XD

42.如果 有一天亦儒變成了娘娘腔 你會...?
現在也沒有差很遠啊…啊不素啦,
娘娘腔又不會影響他的陽光,我還是會愛他的啦。

43.如果有一天 亦儒變成怪物要攻擊你 你會...?
那我要先練好江湖絕學「還我漂漂拳」,把他打回原型(握拳!!)

46.如果有一天亦儒去突襲你家 你會 ...?
來幹麻???
不要打擾粉絲的生活。
好好扮演你女神(誤)的角色就好。

47.如果有一天你去突襲亦儒家 看到他房間很亂 你會...?
孩子…你要給我2000元,還你一個乾淨的房間嗎。
還是你要月付20000元請我當管家??很便宜喔!!!
(其實男生房間亂是也還好啦,
我怎麼整個走很愛錢路線,粉絲不是要無怨無悔的付出嗎??)

49.如果你是飛輪海的老闆 你會對他們說什麼 或做什麼 ?
ㄟ…表現得很好,繼續加油,好嗎。
老闆我會砸錢讓你們好好長成實力派偶像團體,
爭氣點啊!!!

50.如果亦儒是你老闆 你會...?
好好幫他做事,叫他幫我加薪,帶我去員工旅遊。

51.你想跟亦儒當什麼關係 兄弟姊妹 or...?
 事業夥伴,一起為理想奮鬥吧!!!
(可惜我不能加入飛輪海了XDD)

54.如果亦儒 他偽造年齡 其實他已經39歲了 你會...?
想知道他怎麼讓自己可愛得像20歲。

57.如果有一天亦儒跟吳尊在一起了 你會...?
驚!!玩笑話說一百遍真的會成真!!!
祝福他們吧!!(這樣就不會生土包了XD)

59.如果有一天 亦儒一直吃東西 吃不停 你會...?
我也要吃!!!!!!!一起吧!!!!!

如果是因為不開心的話,那我們一起喝個爛醉好了!!!
如果想說話,那我會好好聽你說的。

60.如果你跟亦儒結婚了 你願意照顧他一輩子嗎?
如果我真的嫁給他的話,那就要吧。
不然幹麻結婚?????

67.如果你是公主 亦儒是隻醜陋的青蛙 你願意親他嘛 , 為什麼?
好啊,如果他比較想當王子的話。

76.最想和亦儒完成的一件事?
目前的話是經營飛輪海主題餐廳。
(→我怎麼整個走愛錢路線??)

82.如果你忽然 聽到有人放屁 你覺得是飛飛裡面哪一個人放的 為什麼?
那要看誰那一陣子腸胃炎憋不住

80.你覺得在哪裡巧遇亦儒最尷尬?
聯誼的時候。這種場合出現粉絲太詭異了。

84.如果你忽然聽到亦儒發出怪聲音 你會忍住不要笑嗎?
 不會耶,我忍不住。

89.如果你有機會客串終極一班裡面的角色 你最想演誰?
王亞瑟的爸爸。
沒戲以後就讓我當亦儒的助理吧XD

90.承上題 為什麼?
因為好好笑,而且可以當老大耶。

91.如果亦儒有一天變成 殺手  你會...?
那我要當他的助手啦,要請他出馬清場,請跟我預約!!!
(嘿嘿~~死亡筆記本在我手上~~~)

更正:我們不可以鼓勵犯罪行為,
姐姐在話虎爛,小朋友不要認真喔!!

92.我說如果亦儒在你面前摳牙縫 你會怎樣?
挖…我們的關係已經這麼親近啦???
那就隨性啦~~~

93.如果亦儒在你面前罵髒話你會...? A.阻止他 B.跟著一起罵 C.不知所措
看是罵什麼,如果真的是很欠罵的事情,就一起吧。

94.如果亦儒有腳臭 你會...?
A.不介意 B.也讓自己的腳跟他一樣 C.找醫生幫他治療

提醒他一下吧。

95.如果亦儒在你面前脫衣服 大跳出神入化 你會...?
只有我一個人嗎???
如果他的身分不是我的朋友或男友,
那就要叫警衛啦,這個人瘋了!!!

96.發生了什麼事才會讓你討厭亦儒?
大頭症,大忌。

97.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愛Calvin嗎?
還好,我比較愛自己

98.你會永遠永遠永遠 愛飛輪海嗎?

不會啊,他們也不會永遠永遠永遠都在當偶像。


--------------
奇怪,我真的是粉絲嗎???
怎麼答案都沒什麼愛....(回去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id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